实习实践

生命科学系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5-26 11:07:40

 

 

 

2021年5月10日至24日,生命科学系组织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57名学生先后赴唐山怡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科安体(唐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3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见习教学活动。见习活动由生命科学系范永山副主任牵头,生物技术教研室陈桂平主任带队,许可、王继红、张淑红、李小丽等老师全程参与。

走出学校,走进企事业单位,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实地学习了兽用生物制品狂犬疫苗的研发和生产过程、抗体生产和细胞培养、生化检测试剂盒生产、食品药品和粮油标准化检测等现代化生物技术和高新设备,了解了与生物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研发状态及发展前景。通过专业见习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搭建了了解社会需求和就业深造的桥梁。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生物技术专业师生们细心准备、精心安排,井然有序的组织纪律和求知好学的治学态度,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见习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