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

考研动态

2019年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3-04 16:32:04

    2019年3月3日,由我校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在五阶举行。随着时代的发展,考研成为主流方向,我系考研氛围愈加浓厚,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疑问,我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特此邀请2014级孙亚红学姐(北京林业大学),何宇学长(北京林业大学),崔达达学长(首都师范大学)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解决考研准备和复试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由曹丽君老师致开幕词,随后由孙亚红学姐就如何在假期和学校备考提出自己的经验,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对于专业课,英语和政治的备考提出备考技巧;何宇学长主要针对复试提出复试技巧,面试礼节以及准备面试问题;崔达达学长主要针对调剂以及调剂过程中心态的调整提出宝贵建议。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复试和调剂,准备了学长学姐互问互答的环节,更加深入的进行了交流。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火热。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即将面临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经验,也给了决心考研的同学们指引方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自己复试调剂,为自己备战考研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感谢曹丽君老师的悉心指导与支持,感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感谢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能够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