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

考研动态

生命科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5-27 19:03:46


    2019年5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系于南院3501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我系19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祖国蔷和白一帆同学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心得体会,生科系16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在此次交流会中,祖国蔷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在备战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应对策略。同时,白一帆同学强调,考研的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在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考研的备考技巧等相关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和建议,学长学姐们对此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给16级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