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

考研动态

2019年考研复试培训课程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3-04 16:24:35

2019年3月2日在南苑五阶梯,为解决考研同学们的复试问题,学程考研培训机构为学生们准备了有关考研复试的课程,并由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协同举办。

此次课程培训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上午主要讲考研复试所需要注意的礼仪,下午讲复试英语笔试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蔡洁学姐作为负责人主动分享自己了解的考研复试知识,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考研复试培训活动曹老师积极宣传,各班班长全力配合,考研同学们踊跃参与,使其圆满举办。为感谢蔡洁学姐为我系谋取福利,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她准备了小礼品。也希望此次活动对考研复试的同学有所帮助,祝愿生命科学系的考研率更上一层楼!

                                            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