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

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4-30 09:13:45

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组建了由系中层党员干部及科级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史宣讲团,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持续推动了全系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使党史学习教育学实悟深、入脑入心。

2021年4月13日,生命科学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英和辅导员李小丽两位老师,分别面向17级部分毕业生和系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学党史、跟党走》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的党史座谈宣讲。

2021年4月15日,生命科学系办公室主任刘凯和系专职组织员马国兴两位老师,分别以《青春向党,伟大的长征为什么能够取得胜利》和《忆党史小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面向2019级生物技术本科班部分学生开展座谈宣讲。

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系主任蔡玉梅为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做了《学党史 悟大钊精神》的主题讲座。

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润军为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做了《从中美之间的比较看中国为什么“能”》的主题讲座。

4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安彬为2020级园艺专业全体学生做《光辉的历程--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主题讲座。

通过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在全系师生中掀起了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全系师生重温党的百年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的红色记忆,真正做到从党史和英雄精神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从党史和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担当使命中坚毅前行;从党史和英雄事迹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为民情怀;从党史和英雄事迹中汲取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系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全系师生将以昂扬姿态开启生命科学系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