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红色专项分享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4-26 21:22:37

 

    寒假期间同学们参加了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为巩固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知识的了解,更好的传承、弘扬优秀红色精神。生命科学系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四点在南院五阶梯教室,面向全校各院系的同学举办了“红色专项分享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开场,宣布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秉承着主动上台发言的理念。随着第一位同学的上台发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讲述了“马本斋与马国超”、“董存瑞”等历史名人的事迹,还分享了寒假期间自己组内的挑战杯红色专项内容、自己喜欢的红色故事片短等等。同学们讲到毛主席带领的长征活动传下来的长征精神,还提到“要时刻把‘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牢记心中”。主持人将每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总结,至此红色专项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红色专项活动氛围,充分交流了实践成果,扩大了实践成果的影响力,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与社会责任感。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