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征文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5-09 21:27:43

 价值观是基于人的一种思维感官.上的认知,理解,判断。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和价值选择,充分发挥其导向作用,生命科学系于5月8日在线上举办“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征文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稿,共收到了几十篇由同学们精心写作的文章。经过严格的评审之后,选出数篇优秀作品,同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其中刘泽敏和杜丽娜同学的文章最为优秀,她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以及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人生价值观的重要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并不断的克服自己的缺点完善自己。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