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歌颂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4-24 21:05:3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华夏复兴梦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生命科学系于4月23日在南院三阶举办“歌颂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活动,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每一位参赛者或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说,或通过浴血奋战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将历史的画卷缓缓展现在观众眼前。在那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多少革命先辈,为了人民幸福和祖国和平作出牺牲,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前扑后继,才换来我们今天富裕的生活。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他们在台上表达流畅,端庄大方,举止得体,体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担当和使命。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课外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在党的一百周年到来之际,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时代伟大先锋和领袖们的精神与思想,让大家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与信念。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