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生命科学系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1-08 18:45:43

 

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11月6日上午十点在生命科学系会议室举办了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该公司的生物药目前在全球排名第四,亚太区排名第一,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FDA和EMA审计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客户集中在欧美地区。需求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的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工作地点主要在成都,上海,杭州,石家庄等城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曹丽君老师以及19届部分毕业生。

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为,曹丽君老师致开场词,对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该公司的一位经理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另一位经理介绍了公司状况并播放了关于该公司的建设和岗位的PPT。在讲述期间进行了问答环节,形式为学生提问,公司人员回答。介绍完毕后,学生们开始写招聘书,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并表述心仪岗位,然后再次进行答疑环节,最后由各部门的面试官面试学生。本次活动中,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人员主要负责开关电脑、接待、帮忙发招聘书、拍照和善后工作。

感谢该公司人员的悉心讲解以及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我系举办的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进展顺利,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