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唐山师范学院2019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1-27 17:14:00

         为了增强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氛围,使学生们更全面了解“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办,生命科学系和经济管理系承办的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活动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4点在南院九阶梯举办,由李旭老师主讲。

     首先由李旭老师为大家解读大学生创业政策,分别从社保补贴政策,创业补贴政策,创业培训政策,租金补贴政策,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工商优惠政策等七个方面讲解,从各方面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走进社会的支持与帮助。然后,由同学们提出自己对创业政策困惑,不清楚的方面,由李旭老师为大家现场解答。本次活动师生互动活跃,积极踊跃,使得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感谢李旭老师为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的精彩解读,使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可能更高。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活动圆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