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生命科学系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式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2-01 17:20:29

 

 

2020年12月1日,生命科学系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式,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润军、副书记安彬、组织员刘志远以及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结业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是总结汇报本期党校培训情况,第二是由党总支书记陈润军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以“端正入党动及,做爱国担当青年”为题的主题党课。

首先,由刘志远老师介绍本期积极分子培训情况,表彰优秀学员;其次,优秀学员代表李诗雨发言,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陈润军书记讲授主题党课,他强调:本期学员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得有所用,但党校培训仅仅是让大学生开始集中接受党性修养的手段,大家应该强化训练自己的组织纪律行,要在严格的纪律下磨炼自己的党性,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式不仅表彰了优秀学员代表,也通过陈书记的主题党课进一步端正了全体学员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学员的思想政治观念,增强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自强不息,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