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召开2021年度就业创业中心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4-21 11:40:30

为了明确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计划以及近期具体工作安排,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4月20日中午在35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生命科学系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张昆老师主持,并做讲话。此次例会就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例会上,由就业部、创业部的部长分别向部员介绍就创中心的常规工作和可能的突发工作,具体安排了本周需要做的工作。

会上,由张老师针对本学期就业部和创业部的工作进行指导,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对本中心工作成绩和工作进展要及时的上报、宣传。会议指出对毕业生的联系尤其是毕业一段时间的学生,要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工作制定,以便及时了解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情况,及时提供相关服务,也为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借鉴。会议强调就创的所有成员,尤其是大一大二的新成员,要迅速了解、熟悉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学生就业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最后各部长对此次例会做总结。要求全体成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在服务的过程中也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通过此次例会,就创全体成员明确本周各自的任务,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认清现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局限,为更好的完成本年度就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