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关于举办第一期“百名校友访校园 寻找有故事的你”活动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4-20 12:53:19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更好的促进我系学生成长、成才,更加深入的理解就业、行业的形势,也为了宣传我系毕业生先进的就业创业事迹,充分发挥我系的校友资源。从即日起,特举办“百名校友访校园”活动。每年一期。邀请毕业精英回母校活动。

活动安排如下:

  1. 报名:

    即日起至5月7日。

    请2020届及之前生命科学系的毕业生将个人简介(包括电话)、在我系学习往事、就业创业的故事和从业感想,附带三四张个人照片、工作照片和工作场所等与文字内容相关的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zhangkund@126.com。邮件主题:XX届毕业生+姓名。

  2. 筛选:

    报名截止之后,我系会组织专门人员进行筛选,并联系参加如下活动。

  3. 遴选出5-6名毕业精英,在定期举办的毕业生大讲堂上进行讲座,与学弟学妹聊一聊读研、就业、创业的宝贵经验。

  4. 遴选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故事编入唐山师范学院主编的《我的就业故事》。

  5. 遴选出5-6名毕业精英,放在我系的网站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