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开展入学教育之 “感悟二十大,强国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0-30 11:07:3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大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引导广大新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扣好大学时期的第一粒扣子,生命科学系团总支于2022年10月29日,特邀请青春宣讲团为新生们进行“感悟二十大,强国新征程”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效果良好。青春宣讲团的五名同学分别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感悟二十大,强国新征程”五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帮助新生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其青春之名,立志民族复兴

本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不颓废、不动摇、不退缩,一以贯之、终生坚守,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