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校园生活分享”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4 19:52:34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学校,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在2020年10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系于南院五阶举行了校园生活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生命科学系19、20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抒发心中对于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点点滴滴都渗透在自己的深情分享中。或许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完美的事物,它在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它在同学们心中却是自己的校园生活,它在苍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

在本次活动中,让同学们对感恩对情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以后和谐的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