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红歌大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1 21:04:28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生命科学系于1020日在南苑九阶举办红歌大赛活动。1920级学生和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同学们嘹亮的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班同学用铿锵有力的节奏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以饱满的热情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以认真的姿态歌唱着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在参加比赛之余还欣赏到了由团总支精心排练得诗朗诵节目,节目慷慨激昂,感情真挚,更加让同学们明白祖国经历过的艰辛,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19级生物技术班以优异的的表现荣获第一名,20级生物科学班与20级园艺班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比赛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作为新一代青年人的风采,促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