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生命科学系优秀毕业生回访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4-18 18:55:50

 

    4月17日生命科学系05届支教新疆优秀毕业生郭玥静重回母校,在生命科学系会议室开展回访交流会。2006年12月,她成为了边疆军垦小城的一名教师 虽然郭玥静早已结束了服务期,但在她内心深处,已然把自己当作了永远的志愿者。

    交流会之前,郭玥静学姐在大学期间的辅导员石洪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系的实验室,看着母校的变化,郭玥静学姐感慨不已,石洪凌老师代表生命科学系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李春香书记,石洪凌老师,张连忠老师和曹丽君老师,到场的学生有各年级党员以及学生干部。郭玥静学姐为我们讲述了自身参与西部计划故事,她踏实努力,满怀热血,扎根新疆,为祖国的西部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交流会的后期,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学姐更是就志愿报名条件、待遇、国家政策等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解释。西部计划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又是大学生良好的锻炼机会。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新疆有了更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新疆建设西部的积极性。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