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简介

徕卡RM2245切片机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6-25 16:58:27

仪器简介:

  

全自动半薄轮转切片机

  

  

技术参数:

  

切片厚度 0.5100um

切片速度 420mm/s,修块厚度 1-600mm

水平进样 28mm±1mm,步进马达控制

垂直距离 70mm,样本回缩 5-100um,5um 递进,此功能可关闭 电动粗修速度:300um/s 900mm/s

 

 

主要特点:

  

设计紧凑的独立控制面板有效控制所有重要的操作。 机身内置的控制面板和独立的控制面板完全同步,液晶显示屏上可提示切片厚度总计和切片总计,修块厚 度,切片厚度,并提示重要操作状态。

两个样本垂直停止位(上、下) 五种切片模式:单一、连续、步进、半刀、编程 切片速度根据切片厚度自动调节。

修块功能可关闭。在自动状态下,修块的参数自动调节,手动状态下,修块的参数可以编程决定。 切片厚度和修块厚度可独立选择并储存。 可视信号和声音信号提示进样时前进后退的极限和剩余进样距离。 可选配冷光源,放大镜或体视镜以满足半薄切片的需要,选配超低温液氮冷冻系统可进行特殊样本的半薄 切片。

 E 型刀架带有红色护手,覆盖刀锋全长,确保安全。在切片和更换蜡块时有效保护用户。 储物盘可置于切片机顶部或旁边,方便常用工具的拿取,切片机顶部也可存放冷盒冷却蜡块。 手轮的旋转极其平滑,专利的弹簧原理平衡系统取代了传统的配重系统,此人性化的设计使操作更轻松, 减轻用户的疲劳。 安全手轮有两个互相独立的锁定系统,单手操作的手轮锁可将手轮轻松锁定在上位,第二个手轮锁可将手 轮锁定于任何位置。

可选配精确的样本定位系统。 多种样本夹可满足不同样本的需要,可选配单手操作的通用样本夹 刀架具有侧向移动功能,确保刀片全长可被完全利用。 通用刀架底座可适配所有刀架,钢刀刀架,一次性刀片等。 宽大的废物槽用磁力固定。

切片机外壳材料耐腐蚀。


 

 

 

 

 

 

 

 

 

 

 

 

 

 

 

 

 

 

 

http://skx.tstc.edu.cn/__local/A/54/39/3C41348A83A85291883B50599AE_9153138F_1958A.pn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