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生命科学系成功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争优答辩”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6-07 07:54:45

为了展示我系本科毕业生的风采,分享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和在教学、科研上的优秀成果,6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系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争优答辩”活动,陈润军书记、蔡玉梅主任、范永山副主任和26名专任教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2021届80余名毕业生列席此次活动。

会议由2018级生物科学本科班班长尹清琳主持,次仪淼、张晶等同学担任计分员。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小组推荐,共有11名同学参加此次争优答辩。蔡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和目的后,11名同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文件向评委阐述了研究的目标和意义,展示了研究过程和主要成果。争优答辩过程气氛热烈,评委和参赛同学良性互动,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精神及专业素质,会场上掌声连绵不断,会议在系领导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和优秀论文指导教师颁奖中划上句号。

通过争优答辩活动,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开阔了研究视野,增强了创新意识,提高了科研水平,对进一步提升论文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