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邀请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郑百芹同志分享二十大盛况和学习体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09 14:57:04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8日,生命科学系邀请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百芹同志通过线上的形式分享二十大盛况和学习体会。报告会由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润军同志主持,生命科学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处室领导和兄弟院系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郑百芹同志以“一路走向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盛况及参会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三个标题介绍了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到党的二十大闭幕整个过程,重点介绍了自己对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刻解读。

报告让广大师生深受鼓舞,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指导教学、科研工作,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同学们表示: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郑百芹,女,汉族,1964年8月生,河北丰润人,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现任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农业先进个人、河北省高端人才、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等称号。参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将单位发展成全国地市级唯一获批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学科群重点实验室、筹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的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