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开展“‘疫’起创意,‘罩’亮青春”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01 11:33:50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口罩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外出佩戴口罩的好习惯,生命科学系学生会开展以“‘疫’起创意,‘罩’亮青春为主题的口罩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QQ群进行广泛宣传,要求参赛学生以口罩为载体,尽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展现正能量。选手们主要采用绘画的方式,突出设计主题,借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疫情期间自己内心的想法。大家的想法新颖且富有创意,为口罩增添了几分趣味。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疫’起创意,‘罩’亮青春风采”口罩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大家都在期待着摘下口罩的那一天,也在认真过好佩戴口罩的每一天。”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强化新生疫情防控意识的关键性举措,也是锻炼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缓解焦虑情绪,保持对生活热爱的重要途径。

以下是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