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圆满完成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9-15 17:53:43

丹桂飘香,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伴随着初秋的丝丝清爽,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小萌新们来到了唐山师范学院。

9月14日一早,我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迎新帐篷开展准备工作,领导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上午6点30分,迎新工作正式开启。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我们用实际行动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系学生会和系青协的学长指挥着小萌新们进行抗原试剂盒检测,带领他们完成入学登记及校园卡的办理,主动帮新生拎行李、提重物,领取住宿凭条、登记入住,路途很远,但是志愿服务的心很热烈。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一位志愿者都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的团结协作,让新生报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学长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通过耐心地讲解让他们快速地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小萌新们到达宿舍后,纷纷给家人拨通了电话,讲述着自己今天的所遇所闻,让父母放心。

截止到9月15日晚上6点,伴随着今天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我系2022级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短短的两天里,我系学子用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用自身行动感染着新生,未来良好的志愿服务风貌也将在新生身上得到传承。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