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脱口秀大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31 20:09:17

 

为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应变能力,加强学生的学习与交流,同时形成和谐融洽的学习文化氛围。生命科学系于2020年10月30日晚八点在南院五阶举行了脱口秀大赛。19、20级部分同学及四位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对报名选手的初步筛选,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位选手按规定顺序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示自己的脱口秀绝技,各参赛选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充满乐趣”的故事。比赛中途为营造轻松的比赛环境,使大赛更加的丰富多彩,进行了一段观众互动小游戏。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所有的参赛选手均完成了展示。四位评委对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脱口秀大赛在观众的欢笑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传达了深刻的文化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素质教育氛围。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