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2-06 17:48:46

 

126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生命科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生命科学系十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李子林副院长出席会议,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主持。

 

会上,李春香书记代表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进行发言,总结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李春香书记、马丽贞副书记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既从自身查找问题,又联系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点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李子林副院长对我系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系党总支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履行程序,完成规定动作,落实各项要求,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打扫了思想灰尘,提高了政治站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李春香书记代表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全体师生一定会秉持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其转化成为推动生科系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成为克服各挑战的信心能力,为服务师生、立德树人贡献生科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