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开放实验室项目开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3-20 19:26:29

为了提升同学们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2019年3月19日下午四点,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主楼十三层会议室举办了开放实验室项目开题活动。

生命科学系开放实验室自建成以来,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吸引众多学生对实验的热爱。在此次开题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主选题,制定项目策划,确定项目方向等一系列过程来探索与创新。有幸邀请到我系陈超主任、李春香书记、范永山老师、郑素玲老师、乔永旭老师、张运峰老师和曹丽君老师等教研室老师参加活动,并对各小组的报告进行提问和点评。譬如针对果冻杯,柠檬烯的保鲜效果和木醋液饮品等项目的经济价值,实用价值,技术难度以及市场分析,老师们纷纷给予了专业指导建议与改良方法与措施,为同学们思路开发创新提供了新思路与方向。

 此次开放实验室项目开题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到自己的不足,找到了改进以及努力的方向,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深化了大家对实验的热爱,为项目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