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生命科学系就创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5-11 19:58:28

为增强我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5月9日至10日,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3502教室连续开展了两场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特邀曹丽君老师为大赛指导嘉宾,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让同学们依自己的想法自由结组,以PPT的形式上台宣讲,并且要求每组安排答辩小组和提问小组。比赛过程中讲解员信心满满,慷慨激昂;提问小组字字珠玑,严肃认真;答辩小组有条不紊,娓娓道来。大赛上激烈角逐,互不相让。各小组发言结束后,曹丽君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系统的点评,并鼓励大家多思考,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最后,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创业创新大赛完美落幕。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想法和勇气,并且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团结合作的能力,使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创青春创业大赛将大学生的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以此为带动,打造深入持久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大赛我们向整个时代宣告:当代青年,是有想法、敢创新、当自强的一代,是国家合格的接班人!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