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系开展开放性验室介绍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5-17 20:19:24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开放实验室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2019516日晚,生命科学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南院实验室5408举办了“开放实验室介绍”的活动,由报名二课的同学参加

   通过二课等形式的极力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开始,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开放性实验室宣传册,实验室里一片寂静,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思索,沉浸在探索的喜悦中。在同学们了解实验室内容后,负责人继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放性实验室的实验项目,特别在介绍永生花等作品时,同学们兴趣高涨,跃跃欲试,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其中。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大的热情。

   开放性实验室的介绍,有利于创新概念的培养,这些项目不仅可以融合我们的生活,还可以使自己的创意想法成为现实,在实验中提高自身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