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2019级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9-25 19:27:30

 

为了表彰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弘扬军训生活中的优良品质,2019924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系“2019级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于五阶隆重举行,我系李春香书记、陈超主任等共48位老师、军训教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教研室的老师以及简要汇报了本教研室的优秀成果,同时就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指出了明确的方向。本次活动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军训之星、文明宿舍等。教官范志新指出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优缺点,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学生代表翟佳兴同学向在场的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总结了军训过程中的收获,获奖之后谦逊恭谨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李春香书记为本次军训作总结报告,她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各位同学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时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接下来的校园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老师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系的系史系情更加了解。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