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系情系史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9-23 19:39:58

 

    为了加深新生们对本系的了解,完善对专业学科的认识,生命科学系于2019920日晚在南院五阶举办系情系史教育主题讲座,邀请我系主任陈超老师为大家讲解,18级学生干部以及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陈超主任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简史以及师资力量,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我系的强大,心中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一张张实验室设施的照片,一位位高学历的老师,一名名优秀的学生代表,每一项都激励着同学的内心,激情澎湃的演讲瞬间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演讲内容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针对日常学习生活向陈超主任提出问题,包括专业的就业前景,考研提升学位的优点等问题。陈超主任对同学们的问题   进行了一一回答,并提供了一些合理的建议,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系以及自己的专业,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更加热爱我系,有利于以后为系里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