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我的大学我的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9-20 19:31:34


    为了帮助新生深入了解第二课堂,以便于更加规范地开展我校第二课堂活动,生命科学系于919日晚七点在第十阶梯报告厅举办我的大学我的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有幸邀请到我校共青团委员会李冰老师19级全体新生发表演讲。

    讲座分为第二课堂成绩单以及共青团组织两大版块,李冰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两者的重要性,并包括第二课堂的积分标准,如何得到学分以及智慧团建等,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我校的新型教育体系。针对大学生能力锻炼的问题,李冰老师大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组织,争当学生干部,并结合我校在创青春挑战杯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将能者多劳的观念深入人心,不怕苦不怕累,才能为以后的道路做好铺垫。

    本次活动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在老师的帮助下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相信同学们会为本系再创辉煌,为我校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