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9-11 12:17:10

 

    为了加强本系各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提高工作效率,生命科学系于2019910日下午三点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活动,由李小丽老师主讲,1718级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由李小丽老师主持,内容分为两大部分:总结迎新工作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组织之间的沟通。会议上,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本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其次,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会议中,李小丽老师叮嘱学生做好文字预案的重要性,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带动本系的活力与激情,着重强调了抓紧全系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在近期提交针对此方面的预案。17级学生干部代表针对学生会内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改进,促使我系的工作体系更加完善。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19级新生做出良好榜样。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