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幸福摇篮双语幼儿园”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6-03 20:12:01

 


    为了锻炼我系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展现我系大学生风采,我系青协于2019年5月31日在幸福摇篮双语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一位青协干事和九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生科系志愿者们有序到达幼儿园后,为使活动更加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按照之前的工作分配,分别着手进行不同的工作。在活动开始前布置会场、接待家长、积极帮助学校做活动准备;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更换演出服装、维持活动秩序;活动结束后,帮助学校整理赛场卫生。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良好,获得了幼儿园老师、家长的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幼儿园,使其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也使志愿者们得到了一定的锻炼。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者这一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也激起大家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的热忱!







 

 

 

 

 

 

 

 

生命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