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系举办“系学生会学代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06-05 18:54:52


为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我系的建设、发展、稳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2019年6月4日下午三点在主楼十三层会议室召开了生命科学系“第二届学代会”,生命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李小丽老师、系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跟会嘉宾张馨予和现任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上,李小丽老师全面总结了这一年以来我系学生会工作,表扬了这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会干部,并和主席等人讨论确定今后一年我系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会上李老师希望学生会能团结带领全系学生继往开来,能自觉发挥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我系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从学生代表的民主选举,到产生学生会主席、部长,整个会议组织的全过程,处处都是学生在组织、在谋划,我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和张扬,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

学代会的召开,是我系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会,全系学生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增强凝聚、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业绩为生命科学系的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生命科学系